關於怪獸小展覽空間


還記得在接手怪獸茶舖前,與前老闆連續好幾個晚上的深夜長談。

年近五十的他像個熱血十足的年輕人般,熱情地講述七年前海安路藝術街的變化以及他原本期望將這間茶舖增建與空間利用的想法,有時聊到深處,他又像個長輩一樣
,教導做生意應該要有的觀念與態度,以及期待海安路發展中能帶入想法,避免流於通俗販集的夜街;可惜熱情追不上體力,為了海安路夜晚人潮的開業,他與老婆兩人為了撐起茶舖營收,常常讓身體不堪負荷,而言談中也可以感受到他一點不甘心以及捨不得的遺憾。

『本來在想茶舖的牆面可以用來辦一些小展覽,也很多人建議,可惜我不是讀這門科系出身的,而且空間設計、樓梯安全都不是很好,想一想就算了。』前老闆幾次游走海安路間說到。


前老闆的這個想法,也剛好是我們當初接手茶舖時,希望之後可以進一步延伸的念頭,於是在改裝茶舖的過程中,我們順著這個想法,在空間改裝收拾乾淨後,重新確認二樓可乘載的桌位與走向,把原有的白牆與閣樓空樑保留下來,作為日後提供小展覽的空間。而展示的主題也不局限,希望可以擴增到各個層面,讓茶舖空間的展覽可以大眾化,隨機與隨性。


怪獸茶舖的小展覽空間,說來不大不小,希望能為日益蓬勃的創作文化提供一個空間歡迎有想法與創作想展覽的朋友與我們聯絡,店內提供免費的展覽空間,也歡迎你來聊聊,一起發揮你創作的熱情。如需預約店內展覽空間,歡迎來信至 mons.teahouse@gmail.com 與我們聯絡,謝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怪獸內裝 & 樂土LOTOS